饮冰

佛系更文,谨慎入坑

第五十五章   夜探商营

来更文啦!!!以后坚持周更!!!

刚走出营帐,哪吒便一把夺过灵珊手中食盒,“李哪吒!你站住!”

 “略略略!”哪吒拿了食盒里的几块点心就塞到嘴里,“嗯!整个昆仑还是师叔那的饭菜最好吃!”

  “哎呦!”只听哪吒大叫一声,脸上憋的通红,连一旁的杨戬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疼疼疼!祖宗!脚拿开!”

  “好了好了。。。。别闹了”杨戬一边笑着一边拉过灵珊,顺便还拿过了哪吒手中的食盒。

“我们先会帐里,说些正经的。”

杨戬帐中

  “哪吒兄弟!那天你与赵公明交战之后他可有受伤?”待几人于帐内坐定,杨戬便问道。

   “应该。。。。多少。。。有些吧。。。但看他走时行动自若,总不会因为受伤过重而死吧。。。”哪吒不解道。

   “既如此,那赵公明总不会是自己想不开自尽,那必然是被旁人所杀的,会是谁呢?”灵珊在一旁搭腔道。

   “依我看,不如下次那碧霄再来叫阵的时候我们亲自问问?”黄天化说道。

   “问?怎么问?她一见面就恨不得要杀死我,咱们若是问她还不如问。。。”

   “那不如问云霄仙子?我在昆仑听说过这位仙子,听说是截教中的佼佼者,修为不可小觑,听说难得的是为人也很和善。”灵珊一边说着心中也有了主意。

“若是能向这云霄解释清楚,倒是也省的麻烦,你也省的被那碧霄骂的狗血淋头,你说对不对,哪吒?”黄天化一转头,看见那一盒饭菜已经被哪吒吃了不少。

“李。。。!!!”

“好珊儿,好珊儿,你也吃!”说着拿了个酥果子便塞到了灵珊嘴中。

午夜

   灵珊将头发高高梳起,着一身紧袖窄衣,这样英气的打扮倒是显得别致。避开军中巡逻的将士,灵珊一路向商营方向走去,刚入林中,便停下了脚步:“二哥!你又跟着我!”

   话音刚落,杨戬便从身后走出,一脸无奈的笑道:“看来不在昆仑不再日日修炼,我的功力有所退步,都骗不过我的珊儿了。”
  “这明明叫一回生两回熟。。。。我这分明是被跟习惯了,才变得难骗了”说着还冲杨戬吐了吐舌头。

  “是是是,我的小祖宗,走吧,陪你去!”说着拉着灵珊就要往前走。

  “就知道瞒不过你。。。。”

  “怎么?夜探敌营这种事情还想着自己去?”白日里杨戬一听灵珊提议要去问云霄就猜到这丫头肯定要去商营找云霄,便一路跟到了这。

   “我哪儿敢啊?当然是要我的好哥哥陪着啦。我们快走吧,我的好二哥!”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